close

 

 

我認為,在大部分的人心中,都有那個“想紅”、想展現自我,被別人注意、尊敬和羡慕的因子。

 

特別是藝人、作家和藝術家,誰不想展現自己的作品,人盡皆知,然後名利雙收?但,想這麼做也是有技巧的。

 

舉個例子。蘋果日報在1/30號刊登的這張照片中的女主角,就做了最好的示範。這位韓國女攝影師,想到了在“高樓頂拍照,展現墜落危機”這個主題,跑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高樓,自拍了一系列的照片,瞬間爆紅!

 

IMG_0731   

 

可想而知,接下來的媒體效益,應該能夠讓她的作品集被出版,攝影作品被高價收藏,她被邀請到企業和大學演講暢談創作的心路歷程,甚至主持節目成為名嘴藝人......。

 

選定一個特殊、沒人想到或做過的主題,然後身體力行去實踐,做出一點成果,自然就會吸引媒體的目光,讓你爆紅。但,更重要的是“你有沒有延續這個曝光效果的實力”。假設這位女攝影師除了這一系列的照片後,就沒有別出心裁的作品,那麼很快就會被忽視,或者被其他新奇的新聞事件給淹沒。

 

這是新時代傳媒工具及生態帶來的機會,也是危機,操作得當,能夠讓你瞬間爆紅,但也很有可能很快地就失去焦點,默默無聞。

 

因此,找一個特殊的點來爆紅,再借由不斷累積的實力來延續這個知名度和曝光度,才是可長可久的辦法。

 

出位不忘自我提升,自我提升的同時不忘時時思考怎樣出位,這是每個想紅的藝人、作家及名人,最重要的功課啊!

 

 

韓國瞭望台,帶您了解韓國超越韓國!

 

韓國瞭望台網站:http://koreareview.pixnet.net/blog

 

韓國瞭望台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review?ref=hl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rea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