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韓國瞭望台》節目內容多元,決不會曲高和寡,專做些過於嚴肅的主題。

 

底下的連結,是韓國的一個電視節目,介紹女孩子們如何適當穿出比基尼的方法。

 

正確地穿比基尼,能讓胸部小的看起來變大,腿短的瞬間有拉長的效果,有肚子的變得沒有肚子。同時,節目製作單位還在最後票選當年度最受歡迎的比基尼顏色為白色。

 

這些訊息謹供女性朋友們參考,而男性同胞們,就當作看一場華麗有趣的韓國美女泳裝秀吧: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endscreen&NR=1&v=xretZviktzk

 

韓國瞭望台網站:http://koreareview.pixnet.net/blog

 

韓國瞭望台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review?ref=hl

 

韓國瞭望台,帶您了解韓國超越韓國!

arrow
arrow

    Korea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